–速配熱木–

就开心画画完事辽

100fo求点梗

Kupint:

如题www


快100fo啦!超级感谢各位www(给你们巨大的heart)


所以就,来吧!!!


注意事项:因为是文手,画画太渣所以就,只限文梗,然后点之前也许可以去瞅瞅我的文笔看看合不合胃口?不然我也怕你会不满意www


如果注意事项没问题,那就——


UT SF的梗随意点,如果携带自家AU,视情况考虑接不接www(害怕OOC)


点梗可日常可甜可刀可肉,文体文风人称可提要求我尽力满足,字数多少随缘


如果点梗多的话,我会先挑比较中意的,然后其他的梗也会尽量慢慢补上


点梗时间截止到满100fo为止www因为有迷之页面洁癖,可能到了100fo就把这条删了(当然欠的梗会先截图存下来啦www


最后——拜托拜托别不理我啊,没回复会很尴尬的(*꒦ິ⌓꒦ີ)


最后的最后,感谢各位小天使!!!!给你们比一个这——么——大的Heart!!!


(借tag抱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