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配熱木–

就开心画画完事辽

第一次弄AU!人设只画完了sans的其他都没有上颜色所以福就先用涂鸦代替了2333【
主要剧情我会以漫画呈现给大家看的所以PE、GE包括NE在这里不会写出来所以请大家见谅!【鞠躬
以及,再次感谢@Kupint 小天使!!!谢谢你帮我改了语句不通顺的地方并给我提意见!谢谢你陪我做这个AU!!!在这里给你个么么哒!!!
最后艾特两个小伙伴@鸦与冬青. @´_>`  希望大家能喜欢www
————分——割——线————
UNDERPLOT(阴谋之下)


世界观

在很久很久以前,地球由两个种族统治着:怪物和人类。
有一天,两个种族之间爆发了战争,经历了漫长的战争后,人类取得了胜利,他们用一道魔法咒文将怪物封印在了地下。
很多年过去了,人类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爬上那座山的人没有再回来过。于是很多人都去尝试寻找怪物被封印的地方。
直到有一天,一个人类出现了,与别的人类不同,她是唯一一个拥有决心的人。
她和其他人一样,都是抱着好奇的心情来寻找那个世界的入口,但她比别人幸运得多,她找到了入口。
没想到的是,她由于太过兴奋没有留意脚下的藤条而被绊倒,她掉落下去。
她下定决心要回到家,但她害怕极了,她没有听Toriel的话,她杀死了那个骷髅的弟弟。
她为此感到非常的愧疚,但不管怎样都必须要走下去,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所以在面对Asgore的考验和Flowey并没有表现出恐惧的心理,显然——她很强,非常的强。
在这个孩子离开后,地下王国的新统治者,Toriel发布了新的法令:所有坠入地底的人类都被当成朋友友善对待。
法律下达后引起了全国骚动,怪物们分为两派,支持和反抗。
直到Toriel统治第二年时,就在大家还真争论王国的未来时一个新的灵魂产生了——“Disaster” 它是由frisk的决心和六个人类灵魂的诅咒而形成的。可任意变换形态,暗红色,具有自我意识,拥有frisk的能力。通过附身的方式操控他人和储蓄自己的力量,被附身者的能力和生命力会被“Disaster”吸收转换为自己的力量。 “Dstaster”的产生并不是偶然的,而是被羊妈的怨恨所唤醒,这股怨恨足矣使自己苏醒,但因沉睡的时间太长导致自己的力量在逐渐减弱,除了勉强维持自己不会消失以外什么都做不了。
所以“Disaster”在怪物王国中寻找合适的附身者。虽然怪物的灵魂太过脆弱,却可以为自己提供安全的藏身之处。
要想快速恢复,目前的方法只有穿过结界,去寻找拥有更强大的灵魂躯体。前提是要先得到一个足够强大的灵魂于是“Disaster”将目标锁定为Chara的灵魂。背叛知道想要得到这个灵魂不容易,因为这个灵魂现已消失不见,想要找到它必须要frisk去做才行,所以背叛想要重置时间线,领导frisk去寻找Chara。
就当Disaster要重置时背叛感受到了决心【决心并没有完全被吸收】的反抗,讽刺的是这微弱的反抗并没有起到任何效果,背叛按下了重置键。没想到的是,时间线不但没有重置,那些本不应该出现的也都出现在了这个时间线里,被杀死的papy也完好的回到sans的身边,还有一些未知的力量也都来到了这个时间线里。怪物们的记忆被篡改,而Undyn的情绪吸引了“Disaster”,出于为自身安全着想“Disaster”找到了Undyne,在被驱逐后建立了一支军团。
第三年,军团的势力越来越大,地下王国越来越混乱,腐败的气息弥漫在整个地下世界,反动分子蠢蠢欲动,最终以Undyne为主谋,Aiphys为军团首席科学家,领导部分怪物谋反夺权,计划着利用怪物军团的强大力量打破结界,同时推翻Toriel的统治。
两派之间的关系激化,战争一触即发——地下王国从此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嘿,别以为就这么简单,背后的故事你还没了解吧?

往下看。



Sans
*没有人能够琢磨清他的行动
*喜欢捉弄别人【尤其是Frisk 因为看她不爽
*虽然不怎么喝酒,但酒量却异常的好
*非常反感Frisk的称呼
*冷漠的外表火热的灵魂【x
*并不喜欢番茄酱,应该说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
*善于伪装
*时刻监视着Frisk的一举一动【跟踪狂【x
*对弟弟Papyrus的保护欲极强【弟控
*一开始厌恶着Frisk,后来对Frisk的态度有所好转
*在与Frisk比赛酒量胜利后一直将此当做玩笑
*GE线的sans会和Papyrus的灵魂融合变成一个狂暴的怪物

是papyrus的哥哥,能力强大,外表轻浮,给人似乎对什么都是不喜不厌的感觉。
时间线混乱之前在热域、瀑布都有在做兼职。
知道现在的Papyrus 不是这个时间线的Papyrus,依旧将他当作最重要的人看待。
暴动开始后几个星期被Toriel请求帮忙,无奈之下只好帮助Toriel镇压反叛分子,在一场较为激烈的游行中,为了保护正在进行反暴动演讲的Papyrus,被怪物偷袭导致左眼角处有一道深深的裂痕。
在这之后,Sans找到Alphys并警告对方马上停止这愚蠢的计划,不料被对方用强大的武器猛烈袭击,受伤的Sans只好打消和平解决的想法。
就在这时,Sans感受到了Gaster微弱的气息……

sans是第一个知道Frisk是以前那个孩子的怪物。
曾经跟Frisk说过叫她以后再也不要回来怪物们不欢迎她,第二次看到她时,为她的变化和毁约感到吃惊愤怒。
时刻监视着Frisk一举一动,警告Frisk只要她对其他怪物动一根手指头他就会立马杀掉她。
做为答应自己不杀害怪物的要求,Sans会帮助Frisk找回她自己的决心——虽然真的Sans很讨厌做承诺。



Frisk
*因为穿衣暴露经常被找麻烦。
*失去决心的Frisk不能重置和存读档。
*Frisk第一次坠落时是在9岁,第二次17岁。
*不在意别人说的话,觉得打架可以解决一切,但被Sans警告后安分了许多。
*对什么都没有耐心做下去。
*嘴硬+作死【
*好胜心超强
*力气很大【可以将Sans扛起来
*血量很低,是个脆皮
*frisk喜欢酒到痴迷状态,也喜欢棒棒糖。
*说酒量好都是吹的【x
*讨厌谜题。
*虽然性格急躁易怒表面看起来总是一脸不爽的样子,但是脾气在某些时候却意外的好。
*嘴上说着很不爽Sans,但其实并没有那么讨厌他。
*喜欢称呼Sans为矮子。
*在与Sans比较酒量时惨败,这使得Frisk非常的不爽。
*在怪物小孩失去家人后一直照顾他。
*把Papyrus当成兄弟。

年幼时掉进地底世界被Toriel发现,离开羊妈后的不安以及强烈的自保心理促使Frisk将想要靠近的怪物杀死——这使得Frisk后来一直耿耿于怀。
而后在与Sans一伙的接触中Frisk也一直保持着警惕心理,在将Papyrus杀死后就没有采取任何过激行动。
最后Frisk将杀死国王Asgore的Flower消灭,借助6个人类灵魂回到人类世界。
回到地上的Frisk回到家中,家人询问她的去向,于是Frisk将她在地下的所见所闻一一向父母描述,这使家人感到诧异。
Frisk11岁那年,家人决定带Frisk去医院进行检查,原因是Frisk一直向家人提出要回到地底世界的要求,她说她想去恳求他们原谅自己——这时候离她出事回家的时间已过去两年,但Frisk一直在惦记着这件事,他们怀疑Frisk可能有些精神问题。
医生的诊断使这个温馨的家庭彻底破灭——母亲和父亲因Frisk被诊断出具有妄想症而发生争执。
她的母亲在与父亲的争执中头部遭到重创而辞世,从此父亲酗酒,并常对Frisk进行家暴。
不想再过这种生活的Frisk在夜晚趁着父亲休息的时候偷走了他的钱,离家出走。
Frisk感觉她好像失去了她的决心——她感觉她无论做什么都下不了决心,而且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空落落的。
她已经忘了是什么时候离家出走,也慢慢忘记了地底的一切,连那个一直对自己好的,唯一在乎自己的Toriel,也都忘得一干二净。
Frisk觉得这很可笑,失去决心的她自甘堕落,每天都在宿醉中醒来,每一天都过的和别的小混混一般——打架、闹事、虚度光阴。
Frisk远离了自己曾经居住的城市,直到有一天,她收到来自以前城市黑帮的约架,才重新踏上这充满恶心回忆的地方。
17岁的frisk接受了挑战,站在熟悉又陌生的伊波特山顶上,做好了和对方大干一场的准备,但她没想到,这只是个愚蠢的阴谋——她被自己最信赖的人推进了山洞里。
愤怒的Frisk又一次踏上了她的地底冒险之旅。



Papyrus
*喜欢尝试做各种口味的意面。【黑暗料理
*厨艺很烂。
*讨厌Sans对Frisk的态度。
*希望自己能够变得强大起来保护自己所爱的人。
*因为太善良险些被“Disaster”利用。
*与frisk共同照顾怪物小孩
*希望Undyn能回到以前的样子
*是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是时间线混乱后出现的,来自于完美时间线的Papyrus。
Sans的弟弟,活泼开朗,乐观主义者,认为不管是多坏的事情最后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
在暴动前几天被Undyne叫到实验室,拒绝Undyne的邀请后被她下了逐客令,这使得Papyrus非常伤心。
得知Undyne被驱逐后多次劝解Toriel无果,打算亲自解决这些问题,他坚信Undyne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才会变成这样。
暴动开始后Papyrus经常组织反动活动,虽然结果不理想,但Papyrus丝毫没有放弃的念头。
因Sans为保护自己受伤而感到自责,为了变强经常自己在私下默默努力。
喜欢Frisk【非爱情的喜欢】,虽然Frisk不再是以前的那个Frisk但还是将其当做自己的好朋友。
经常为Frisk和Sans之间的关系问题发愁,努力想尽各种办法来使两人关系的发展。
担心失去决心的Frisk在地底会遭到袭击基本上时刻都在Frisk身边。



Toriel
*讨厌自己的仁慈。
*本性善良。
*Toriel认为自己提出的法律虽然对怪物们有些不利但这是避免与人类交战最好的方式。
*虽说离开了Asgore,但在想到Asgore的死亡的时候还是会哭泣。
*对Frisk又爱又恨。
*非常后悔将Undyne驱逐。
*PE线toriel原谅了Undyne和Alphys。
*在GE线中是“背叛”的第二个附身者,第二个Boss。

在Asgore被杀死后成为国王,失去Asgore的Toriel每天都活在痛苦之中,工作效率和质量也大幅度下降。
因与Undyne的观点有很大冲突,两人经常在王国的发展问题上发生争执,在一次重大会议中Toriel再一次与Undyne发生争执并以谋反罪将Undyne驱逐。
一年后得知暴动是Undyne与Alphys的计划后的Toriel愤然前往前实验室制止Undyne下一步的计划,不料被自己最信任的护卫队背叛。
一扫颜面的Toriel与Undyne交战,激烈的战争后,Toriel获得胜利,身受重伤的Undyne一行人逃离了实验室。
暴动暂告一段落,王国恢复宁静,就在Toriel认为自己已平息暴动时,很多怪物神秘失踪,她怀疑是反叛者的阴谋。
获得Sans的帮助的Toriel带领皇家守卫军进行第二次讨伐叛乱者的战争。



Undyne
*怪物军团首脑。
*本性正直讲义气,被附身后变的狡猾贪婪,无恶不作。
*第一次听到那个声音时就已经被附身。
*只是讨厌Toriel执政方式而已,并不讨厌她本人。
*前皇家骑士团的队长,定期对Papyrus进行地狱级特训,使Papyrus快速成长起来,是Papyrus仰慕的对象。
*Papyrus死后经常望着Papyrus的训练服发呆。
*喜欢着Alphys并尝试着告白。
*在被吞噬的过程中释放了灵魂的所有力量变成了没有灵魂的容器,无法复活。

在国王死后,Undyne一直在寻找报复人类的方法——她已经再也不会相信人类了。
Toriel上台后本以为自己能与Toriel达成共识,结果新发布的法律令Undyne非常失望。她认为Toriel这是在自讨苦吃,认为这会害了怪物们,她很愤怒,这时一个她从未听过的声音在她的脑中回荡……

在一次巡逻中偶然间听到了Alphys与Toriel的对话,得知了Alphys的试验项目后认为可以利用这个力量来打破结界——虽然这么做很危险。
为此Undyne私下偷偷溜进实验室将自己的计划告诉Alphys并希望她能够帮助自己,但Alphys拒绝了。
Alphys是对的,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这么做可能会使怪物甚至是人类陷入危机中,但Undyne还是很不甘心,她没有想到Alphys会回绝的这么快。
于是Undyne只好再一次的向那个声音寻找帮助。
Undyne开始绝望了,她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因一时的冲动而向恶魔寻求帮助,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包括她的灵魂好像已经不属于她的了。
这一次Alphys答应帮助Undyne,Undyne知道她为什么会答应。
这使她更加绝望,她让她最好的朋友和其他无辜的人都陷入了危机中。
也许,这就是她的终点,也是噩梦的开始。


Alphys
*怪物军团首席科学家。
*因为实验出了问题Alphys被暴走的实验品攻击,她因此遍体鳞伤并且失去了右眼。
*爱慕着Undyne。
*闲时喜欢看动漫。
*表面看起来很坚强其实非常的脆弱。
*认为Frisk可以拯救怪物。

怪物军团主席科学家,在寻找打破结界的方法时偶然发现了异样的能量,通过进一步的研究发现这种力量既不属于怪物也不属于人类,是某种强大的,人类与怪物都不能超越的邪恶力量。
Alphys将结果上报给Toriel,于是Toriel安排Alphys继续对结界进行研究,并下令禁止任何怪物在结界附近逗留,如有违者将会受到严重的惩罚。
在研究的过程中Alphys发现,这股强大的力量是通过某种方式将外界力量转换为自身的力量,且这股力量的增长与结界的能量成反比。
正要去报告的Alphys却被Undyne拦下。
Aiphys拒绝了Undyne,不是说她不想帮Undyne,而是这么做实在是太危险了,况且这个计划的出发点就是错的。
在Undyne愤怒离开前她好像感受到了一股恐怖的力量,这股力量正是来自Undyne。
Alphys很担心Undyne。
Undyne的变化让Alphys大吃一惊,她甚至在怀疑自己面前的是一个恶魔而不是那个正直勇敢,有义气,自己爱慕的Undyne。Alphys希望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对的……

评论(13)

热度(68)